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深入包抓片区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3-14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深入渭滨区清姜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清姜西一路、东一路、东二路地毯式排查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针对市容环境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孙惜玲指出,创文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克服困难,统筹兼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创文工作,努力构建市容整洁、秩序井然、社会文明的美丽宝鸡。孙惜玲要求,街道办事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辖区各企业单位、沿街商铺等各方面全员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特别是要精选创文骨干力量全面掌握创文测评体系,因地制宜地建立一套长效管理机制,强化督促检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有条不紊地整体推进创建工作,聚全市之力整体推动创文工作如期如愿。

(葛 伟)

 

上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来宝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