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3-14 新闻来源:

    春风暖大地、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在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的带领下,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北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机关同志们一到植树现场就纷纷拿起工具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扶直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水浇灌,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在明媚春光中,呈现一派蓬勃生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栽植桧柏30余株。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市人大机关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为北坡又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全社会的共同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一定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的号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造林的热潮中来,带头参与造林绿化,把宝鸡建设成天更蓝、水更清的绿色生态家园,为持续建设“三个宝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春芳、谭敏生、牟林乐参加了当天我市市级领导义务植树活动。

(葛 伟  李 杨)

 

 

 

 

 

 

 

(图:李 杨)

 

 

 

上一篇: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在宝鸡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下一篇: 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