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省人大环资工委来宝开展《陕西省放射性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3-11 新闻来源: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李健伟率省人大环资工委、省环保厅及省辐射监测管理站前来我市,开展《陕西省放射性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国核宝钛锆业股份有限公司、市中心医院、陕西省放射性废物收贮管理中心眉县管理站,实地考察了辐射监督管理机构、放射性污染源的在线监管及辐射环境自动站建设情况及放射性废旧物品收贮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放射性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涉及业务的7个管理部门和7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座谈,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
    李健伟指出,放射性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保障人体健康、维护环境安全的重要工作,宝鸡市能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握工作特点规律,突出抓好安全管理,有效的发挥了政府职能作用。同时他强调指出,放射性污染防治事关国家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法规作用,切实增强安全管理应急能力。在这次《陕西省放射性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立法调研活动中,大家反映了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建议,为3月下旬省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条例》(草案)提供详实依据和重要参考。

(王恩礼   刘 祯)

 

 

上一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监督工作计划 下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来宝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