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4-03-07 新闻来源:

根据《关于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的精神,3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四个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讲话和在会见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时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之后,各党支部又开展了深入的讨论活动。

讨论过程中各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党的宗旨观念和群众路线的再教育、再认识、再深化,对于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具有重大意义,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下大力气关注民生,持之以恒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学习方案抓好落实,努力贯彻落实好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为推动人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机关全体党员、在家的常委会领导和各工作机构领导干部分别参加了各支部学习,非党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机构所在支部学习。参加市委督导组的领导,在支部大会上对其他市级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好的做法作了介绍。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37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 下一篇: 省人大环资工委来宝开展《陕西省放射性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