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4-03-07 新闻来源:

3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上官吉庆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张光强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了辅导讲解,并对第一阶段开展有关活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王西科同志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在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好地方权力机关的作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提高人大依法履职水平和进一步提高人大党员干部整体素质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大胆探索创新,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宣传引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

王西科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人大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把主要任务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二要准确把握“四句话”总要求,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三要准确把握基本原则,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始终坚持开门搞活动;四要准确把握方法步骤,认真组织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落实整改、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参加了机关学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7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查我市“六五”普法决议贯彻落实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