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机关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3-03 新闻来源:

31上午,市人大办公室将机关志愿者划分成为两个组,在常委会副秘书长梁荣贤、李小红带领下,分赴高新大道与和谐路口、陈仓区千渭星城西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创文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

该天正值双休日,市人大机关的志愿者自动放弃休息时间,走上街头,疏导交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度掀起宝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热潮。尽管当天寒风凛冽,但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精神饱满地履行着职责,他们有的拿着小红旗劝导行人遵守交规,有的搀扶老人过马路,有的向群众宣传创文知识,捡拾绿化带里的垃圾,有的擦洗交通护栏、公交站亭、垃圾箱等公共设施,铲除沿街野广告……。尽管他们指挥交通的动作并不标准娴熟,但他们认真负责的精神足以感动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尽管只有一上午的志愿服务活动,但他们导行600多人遵守交规,搀扶10多位老人和盲人过马路,清理绿化带100多米,……
   
通过这次活动,市人大机关志愿者不仅用行动展现了机关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宣传了创文知识、教育和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市民,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雷锋精神,使更多的人自觉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刘虎宁  李杰)

 

 

 

上一篇: 【人大新闻奖评选通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关于评选宝鸡市2013年度宝鸡人大新闻奖的通知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查我市“六五”普法决议贯彻落实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