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莅宝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2-20 新闻来源:

    2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一行来到我市,围绕即将召开的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对我市人大工作进行调研,旨在通过会前调研,广泛听取和征求各方意见,提出更加科学实际并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以供省委参考和决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乔春芳陪同调研,并就推动人大工作,从加强人大建设,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当天,张迈曾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眉县和市区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眉县、凤翔县、扶风县、太白县、渭滨区、陈仓区6个县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大家在座谈中反映了人大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
    张迈曾副主任指出,宝鸡各级人大常委会能把握人大工作的特点规律,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依法履职,创新工作,有效地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同时,他要求宝鸡各级人大常委会要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地方权力机关在民主法制建设和地方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推动宝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葛 伟  李 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在座谈会上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在座谈会上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春芳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会场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赴金台区调研创文工作 下一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监督工作计划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