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宝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4-01-26 新闻来源:

宝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123日在行政中心二号楼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上官吉庆出席指导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乔春芳、谭敏生、牟林乐、巨百省、富君,秘书长王西科及28名委员出席了会议,委员史军辉、贾栓孝因事请假缺席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主持。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会议认为,2014年工作要点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坚持群众观点,弘扬务实作风,服务科学发展和深化改革,促进转型升级,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的思路和部署,符合实际,切实可行。会议原则同意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要求办公室和各工作机构严格按照工作要点安排,统筹兼顾,扎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所作的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及有关问题的汇报说明。会议要求,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按照 “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等要求,高标准地做好后期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举行。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议程(草案)和以上三个名单(草案)提交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或选举。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确定了报告人。会议认为,报告对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2014年工作安排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确定由副主任孙惜玲代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向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报告工作。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会议同意主任会议提出的列席原则和人员名单草案。要求办公室及时通知列席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上官吉庆在会议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会议筹备要精益求精,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严格标准,细节上要精准到位,确保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成功;发挥职能要提质增效,在政治上要坚持正确方向,在工作上要选准切入点,在方式上要强化监督支持;改进作风要立说立行,要节俭办会、严肃纪律、确保会议质量,以实际行动带动其他行政机关和社会风气的持续好转。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宝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霍永库,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4126日

 

 

 

 

 

上一篇: 宝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 下一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