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参加“做文明有礼宝鸡人”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2-08 新闻来源: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的带领下,参加了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广场举行的“做文明有礼宝鸡人”誓师大会,机关70多名干部职工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做文明使者和创文先锋的信心及决心。
   近年来,我市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广大机关干部真情奉献、广泛参与,在推进城市管理、引领社会风尚、倡导文明新风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我市迎接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验收的关键之年,需要全市上下积极行动起来,特别是机关干部要带头争做文明有礼宝鸡人,以高昂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各项创建活动中去,确保创建一举成功。活动结束时,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在“做文明有礼宝鸡人”横幅上签名。

(刘虎宁)

 

 

上一篇: 凝聚加速转型升级的强大正能量 下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迈曾莅宝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