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在“交友帮扶”活动中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 2014-01-28 新闻来源: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仍惦记着在“交友帮扶”活动中联系的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于126日,轻车简从地深入到中铁宝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困难职工邰宏斌家中走访慰问,并针对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所属企业研究解决办法。

在困难职工邰宏斌家中,孙惜玲副主任详细询问了邰宏斌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得知邰宏斌因长期患病导致家庭贫困后,孙惜玲副主任说,作为一线工人,他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会在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希望他进一步坚定生活信心,鼓足勇气,努力战胜病魔。同时,孙主任要求企业工会组织千方百计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活难题,通过建立完善困难职工帮扶体系,让他们度过生活难关,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当邰宏斌接过孙惜玲副主任送来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和500元慰问金后,激动的热泪盈眶,他表示,孙主任在百忙之中来看望自己,并送来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解决生活的燃眉之急,让他十分感动,他将牢记孙主任的鼓励,一定以顽强的斗志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用行动回报社会,回报曾经给予自己关心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及组织。

(李 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左二)走访慰问中铁宝工

有限责任公司困难职工邰宏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慰问中铁宝工有限

责任公司困难职工邰宏斌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深入基层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积极开展“月末卫生日”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