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来我市视察法门寺文化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 2012-07-25 新闻来源: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来我市
视察法门寺文化旅游景区
 
6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一行,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以及扶风县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法门寺文化景区开展视察活动。
路甬祥副委员长一行先后视察了法门寺山门广场、佛光大道、合十舍利塔、法门寺院等处,并详细了解了旅游项目开发、景区管理等情况。在听取法门寺文化景区的情况介绍后,路甬祥表示,法门寺合十舍利塔大气恢弘,法门寺院历史文化积淀深厚,两者相得益彰,尤其是法门寺出土佛祖真身指骨舍利,在海内外都有巨大的影响,这些将使法门寺文化这一璀璨的中华文明瑰宝,在构建和谐社会、弘扬传统文化、发展旅游文化、促进地方经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同时,路甬祥副委员长指出,宝鸡历史文化悠久,名胜古迹众多,近年来,宝鸡市委、市政府从提升城市软实力出发,加大文化旅游产业投入,优化文化旅游产业结构,文化旅游产业对经济增长的拉动能力日益显现。他要求宝鸡市要积极开发利用法门寺的历史文化资源,发展法门寺旅游产业链条,增加旅游附加值,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和谐血液;要积极加大对外宣传,打造法门寺这张“金名片”,让世界了解法门寺,让世界走近法门寺,从而提升宝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宝鸡在全国乃至世界更有影响;要以法门寺文化景区作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突破口,不断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依托法门寺这张“金字招牌”,将宝鸡市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李 杰)
 
 
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一行
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视察
法门寺文化景区并听取介绍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
为法门寺文化景区题字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
与我市陪同领导合影留念

 

 (图:李 杨)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进村入户开展“三问三解”活动 下一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