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全国人大财经委莅临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14-01-17 新闻来源:

1月14日至15日,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在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邵宁的带领下,莅临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利用一天时间,先后到宝钛集团、国核锆业、秦源煤业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在第二天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府详细汇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安监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12个市级部门及有关企业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安全生产法(修正案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提出的修改意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会认真吸收消化我市提出的意见建议。

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杨元元、省安监局局长赵政才等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敏生、市政府副市长袁军晓等全程陪同了调研。 

 

(肖关社  刘 纲)

 

 

上一篇: 2013年金台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纪实 下一篇: 渭滨区人大常委会2013年监督工作综述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