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在宝鸡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1-09 新闻来源:

受省人大委托,20141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进行了集中视察。7日上午,在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一府两院”2013年工作汇报,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拟向省人代会提交的议案建议,市级23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代表座谈会,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省人大代表肩负着参与改革发展伟大实践和为民代言的双重责任,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发展再立新功;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分析研究制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群众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改进作风,依法履职,在参加省人代会时踊跃发表意见,多提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体现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

代表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先后实地视察了我市茵香河旅游文化影视基地、宝鸡南客站、陈仓区绿丰源现代农业园区、陈仓区北坡森林公园、宝鸡市戏曲剧院、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农夫山泉太白山饮料公司、眉县汤峪重点镇建设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情况。40余名省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视察结束后,在眉县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了视察意见反馈座谈会。代表普遍认为,过去一年,宝鸡市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围绕“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实现六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突出加快发展,致力转型突破,全市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建设“三个陕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代表们总体感觉,宝鸡市班子团结给力,社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大城市框架已经形成,重点项目引进有了质的突破,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初步形成,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走在全省前列,农业产业化已经初具规模,希望继续努力,同时代表建议,政府在城镇化建设中,注意做好文化教育卫生设施的规划,在文化旅游投资方面要充分发挥市场的主导作用,对没有经济效益的投资要谨慎。居住在西安的省人大代表何发理、牟怀岐、赵建军、甘辉、杨宗科全程参加活动,并且在会上表示,他们作为宝鸡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将积极参加代表活动,一定会关注关心宝鸡的发展,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反映宝鸡人民关注和需要省上解决的问题,为宝鸡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视察活动的开展,为开好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春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陪同视察。

   (文:孙永乐  图:李杨)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视察汇报会会场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视察汇报会会场

 

代表们视察茵香河旅游文化饮食基地

 

代表们在宝鸡南站详细了解片区建设规划 

 

代表们在宝鸡南站试用自动售票机

 

代表们视察陈仓区北坡森林公园建设情况

 

代表们在农夫山泉太白山饮料公司了解查看产品

 

 

   

上一篇: 市人大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