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2-30 新闻来源:

    1228,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决定任命钱引安为宝鸡市人民政府代市长。会议还听取了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决定及人事任免事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上官吉庆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接受唐俊昌辞去宝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接受上官吉庆辞去宝鸡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钱引安为宝鸡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批准追加2013年市级财政支出预算的决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许可市公安局对一名市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

    上官吉庆在讲话中指出,各级人大组织要珍惜我市人大工作稳步发展的良好局面,及时把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转化为人大工作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市委重大决策落实上有新进展;要求真务实、强化监督,在增强监督工作实效上有新进展;要夯实平台、提升服务,在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上有新进展;要强化宣传、注重指导,在加强依法治市进程中有新进展;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在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上有新进展。

    上官吉庆强调,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快节奏、高质量、零差错地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春芳、谭敏生、牟林乐、富君,秘书长王西科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宝鸡日报 张帆)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上官吉庆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惜玲主持会议

 

 

 

会 场

 

 

 

 

(图:李 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 市人大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