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财经工委审查追加预算报告
发布时间: 2013-12-23 新闻来源:

1213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市财政局关于提请追加宝鸡市2013年市级财政支出预算(草案)的报告,对2013年全市预算执行及全年财政收支预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对提请追加的市级支出预算草案进行了认真审查。

与会人员认为,今年以来,我市财税收入形势异常严峻,主要受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结构性减税政策力度加大,房地产、餐饮业税收降幅持续扩大等经济因素和政策因素的叠加影响。虽然通过各级政府和财政部门的共同努力,财政收入预计仍然短收五千多万,但通过省对市本级均衡性转移支付补助,预计能够完成收入预算。委员们建议,在追加市级财政支出预算时,财政局要在支持经济结构调整的同时,突出加大对教育、水利、社会保障、保障性住房、公共卫生、扶贫开发、生态环境建设等民生领域的投入。会议通过了财政局的报告,并建议向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予以汇报。

 

(刘 纲)

 

上一篇: 我市人大信访工作经验在全省交流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领导接访工作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