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2014年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2-23 新闻来源:

 

市政府及工作部门、市法院、市检察院、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代表: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谋划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使人大常委会工作实现与时俱进,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根据《监督法》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决定,面向各相关单位和市人大代表,公开征集2014年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议题。这是市人大常委会改进工作方法,吸纳民意,集中民智的新做法,为了确保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包括需要常委会会议决定的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方面的重大事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有关法律法规、人大决议、决定的贯彻实施情况。

2、征集方式:①传真:09173261135;②邮寄:宝鸡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联系人:李杨,联系电话:3261028,邮编:721004

3、几点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市人大代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提出2014年需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议题或建议,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要重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广泛听取代表对“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注意反映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对市人大审议监督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建议和议题要有较强的针对性,尽可能写清楚理由、依据和通过审议要解决的问题。

4、征集时间:从20131220起,到201415止。

 

 

附: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议题征集表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31220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我市人大信访工作经验在全省交流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