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2-09 新闻来源:

125,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关天副中心城市中更好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乔春芳、谭敏生、牟林乐、巨百省,秘书长王西科出席了会议,同人大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来自社会各阶层的人大代表们,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分别介绍了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关注民计民生、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等履职情况和经验做法。并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民营经济、防治大气污染、加强人大队伍培训、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大家对即将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非常关注,认为,这次大会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会议,一定要精心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围绕改革发展、社会进步、改善民生献计出力,保证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是每一位人大代表的重要责任。希望各级人大代表更加广泛地联系人民群众,及时反映群众呼声,集中智慧,凝聚力量,更加有效地发挥代表作用,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葛 伟  李 杨)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会场

 

 

上一篇: 全省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联席会在我市召开 下一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