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机关陈玉培同志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金奖”
发布时间: 2013-11-15 新闻来源:

111,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无偿献血表彰大会。会上对荣获20102011年度国家“无偿献血者奉献奖”金、银、铜奖获得者进行表彰。

据悉,市人大机关陈玉培同志荣获卫生部、中国红十字会和总后勤部卫生部20102011年度国家“无偿献血奉献金奖”,在大会上受到表彰奖励。

陈玉培同志从2000年开始无偿献血以来,十多年如一日,每年坚持献血2次,累计献血量达到9600多毫升,他用“无偿献血,献出的是血液,传递的是爱心,送出的是希望,拯救的是生命,感受的是快乐,享受的是自豪,体现的是价值,尽到的是责任,获得的是健康”的理念历经沧桑不改,用博爱、大公无私的情怀努力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默默作贡献,用自己的殷殷献血挽救生命,用行动在机关倡导正能量,成为机关平凡而又伟大的爱心大使。据不完全统计,在他的带动下,市人大机关有30多人每年坚持无偿献血,营造了互助友爱的社会文明进步之风,积极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了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 杰)

 

上一篇: 省人大副主任李晓东来我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查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