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3-11-18 新闻来源:

   1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主持会议,并就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总体部署,绘制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五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蓝图,是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进行改革发展的里程碑。
   秘书长王西科在讲话中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人大工作,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能力,努力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推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他还要求机关要以学习贯彻落实这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正确定位,提前谋划,狠抓落实,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围绕常委会中心工作,按照抓重点、议大事的原则,提前谋划好2014年常委会各项工作;二要围绕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召开,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三要围绕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认真总结,切实做好年度收官工作;四要围绕“四风”建设,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五要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积极做好机关车辆管理和配置工作;六要围绕党的理论知识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宣传,切实做好2014年党报党刊及人大报刊的征订工作。

(李 杰)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学习传达市委全委会精神 下一篇: 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做好机关当前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