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市县乡人大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3-10-22 新闻来源:

 

10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周耀生一行来我市就市县乡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提出的搞好“两个加强”、“三个联系”的指示,全面了解市县人大在新形势下开展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研究室主任杨茂生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渭滨区、眉县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市县人大工作汇报,并就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地位作用认识与宣传,依法履职,加强机关建设,市县乡人大机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周主任在听取市县人大工作汇报和座谈发言后,对我市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宝鸡市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依法履职,不断加强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努力开创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新局面,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人大前列。这次调研活动是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积极为筹备全省人大工作会议进行的一次调研,目的是在全面了解各市县人大工作基本情况,掌握基层人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宝鸡市县人大干部善于动脑,勤于思考,在座谈会发表了真知灼见,很有见地,提出的问题客观实在,建议有很强针对性,将为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发挥重要作用。(葛伟   李 杰)
上一篇: 省人大信访工作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对全市部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