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学习传达市委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3-08-20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共宝鸡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书记唐俊昌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在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动员机关同志进一步坚定信心,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实践活动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市上下凝聚人心、鼓足干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以学习贯彻落实这次市委全委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狠抓落实,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召开,精心组织开展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调查;二是围绕全省十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我市的召开,精心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三是围绕代表工作质量的提升,精心组织驻会常委会委员开展“三联四访”活动;四是围绕“四型”机关建设,组织机关同志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训练,并组建代表队参加市级机关运动会;五是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实践活动,积极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六是围绕全市创文工作,积极开展文明卫生科室创建活动;七是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推进“六个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李 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七一、中国梦”读书讲评交流竞赛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