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参加全市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8-20 新闻来源:

   按照市爱卫办、机关事务局《关于组织市级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义务劳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市人大机关于8月16日下午,由常委会副秘书长梁荣贤带队,组织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到西宝南线高新1—3路参加全市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活动。
   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志准时到达劳动区域,在炎炎烈日下,克服高温天气,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立即投入到劳动中。机关部分县级、科级领导也踊跃来到劳动现场,扛起铁锨、拿起扫帚同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加劳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道路两侧及人行道两边的卫生死角、绿篱内的垃圾杂草、沿路沟渠内的杂物得到彻底清理。
   此次义务劳动,既是一次整治环境、美化家园的活动,更是一次发扬党政机关示范带头作用,贯彻落实创文工作和迎接国家文明城市测评的实际行动。

(葛 伟  李 杨)

 

劳动现场

 

劳动现场

 

(图:李 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检察院预防和查办职务犯罪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组织机关干部为创文工作助力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