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紧扣中心大局 依法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 2023-05-06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5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工作汇报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方案》,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著作选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领导干部带头学,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向深入。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心怀“国之大者”,紧扣中心大局,围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依法履行职权,发挥人大作用,办好民生实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时刻拧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颗“螺丝钉”,在会议组织、调查研究、文件制发、宣传报道等方面再严格再规范。要持续做好保密工作,加强涉密文件管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永怀、陈小平、苏少敏,副主任车爽,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水利局局长张卫东履职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篇: 看变化 献良策 促发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