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穆永强履职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27 新闻来源: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一府两院”有关负责人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工作安排,4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永怀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及市人大代表,对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穆永强同志履职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穆永强副检察长向调研组作了履职报告,总结了履职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组对履职报告给予了肯定,并在报告结束后进行了问卷调查。会后,调研组同市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以及金台区、渭滨区、陈仓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进行了个别谈话,充分征求了对穆永强同志的评价和建议。
  调研组还前往陇县、凤翔区人民检察院,听取了基层检察院对穆永强同志履职情况的评价和建议,与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对本次调研情况进行专题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
(吕晓光)
 
 
 
 
 
 
 
 
 
 
上一篇: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水利局局长张卫东履职情况进行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