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岐山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城饮用水质量安全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4-27 新闻来源:

  4月25日,岐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带领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和城镇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委委员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县城饮用水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柏兵、县政府副县长张陇娟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城朝阳水厂水质化验中心、周原广场北干渠段、故郡镇北干渠段、故郡镇孔头沟水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城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及北干渠岐山段水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岐山分局、县住建局、凤鸣镇、故郡镇等就县城饮用水安全工作及北干渠水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人大代表结合实地视察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县城饮用水质量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调研组要求,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法定职责,细化工作举措,确保饮用水源清洁安全。要强化水源地常态化管理,加强水源地配套工程建设,加强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对北干渠进行定期集中清理,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进一步加大饮用水安全和水资源保护宣传力度,营造保护水源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任 飞)
 
 
 
 
 
 
 
 
 
 
上一篇: 陈仓区人大举办地方组织法专题讲座 下一篇: 麟游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县安全饮水工作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