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发挥联络站作用 做好代表履职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4-25 新闻来源:

——景耀平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

  4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前往金台区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
  当天,景耀平先后来到陈仓镇第二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及东风路街道、中山东路街道、西关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实地察看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以及代表进站履职、接待服务群众等情况。
  景耀平对金台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基层人大开展工作的主阵地,也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平台。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重要抓手,着力在规范化建设、常态化运行上下功夫、求实效。要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编组进站,常态化开展履职活动,与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听民声、集民意、解民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好群众“关键小事”。
  景耀平要求,要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引导代表严格依法履职,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到群众有诉求、代表有回应,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小平,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
 
 
 
 
 
 
 
 
 
 
 
上一篇: 《宝鸡市凤香型白酒历史文化和产区环境保护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下一篇: 景耀平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