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千阳县高崖镇:调研督导拓思路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4-19 新闻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网格化阵地体系建设工作,4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惠强带领调研组,深入到联系包抓的高崖镇,对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运行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走访代表、反馈意见等形式,实地察看了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制度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调研指导了高崖镇中蜂产业园、高崖镇虫草鸡林下养殖示范场和阳川寺村玉米秸秆颗粒饲料加工厂,走访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并就地召开座谈会,听取驻镇、村人大代表进站活动情况、履职情况及助推县镇首位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征求了人大代表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镇人大不断健全完善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运行机制、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驻镇村联络站的人大代表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代表履职及建言献策能力培训、开展好代表视察调研活动等方面,提出要了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要求,下一步,镇村代表联络站要广泛集中民智,着力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人民有期待、人大有行动、监督有实效,为聚力打造“一城三区四基地,奋力建设关天生态区、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贡献代表力量。
(王利强  翁 辰)
 
 
 
 
 
 
 
 
 
 
上一篇: 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种子“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水沟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工作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