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交流学习促提升 互学互鉴共进步
发布时间: 2023-03-24 新闻来源: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宝考察调研

  3月22日至24日,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琦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参加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琦一行先后深入我市眉县、金台区、渭滨区、凤翔区和宝鸡高新区等地,实地考察文物保护立法、执法,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及作用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和人大“四个机关”建设等方面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座谈会上,王琦对近年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成效给予了赞扬,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思路清、措施实、标准高、作风严、效果好,特别是在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应用以及机关建设管理等方面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工作经验值得借鉴。
  景耀平表示,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立法职能、依法作出决议决定和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也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希望两地人大进一步加强常态化联系,在提高立法质量、创新监督方式、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多沟通、多交流、多探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更好地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和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民,副主任车爽,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相关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忠效,秘书长、一级调研员王杰生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 苏少敏赴渭滨区清姜街道调研常态化国卫复审工作 下一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