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苏少敏赴渭滨区清姜街道调研常态化国卫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2 新闻来源: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少敏带领市林业局、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赴渭滨区清姜街道调研常态化国卫复审工作。

  苏少敏一行先后来到清姜东二路、蒙峪沟路泄洪渠、宝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对商铺经营、环境卫生以及“四型”社区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针对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并就深化常态化国卫复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苏少敏要求,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常态化国卫复审工作是擦亮宝鸡城市名片的精彩实践,严格对照标准,动员各方力量,持续加大整治力度。要拓宽思路,进一步发扬和创新宝桥社区“360工作法”,积极构建“辖区成网、网中有格、格中有责、管理到位”的网格化管理体系。要突出问题导向,解决重难点问题,讲究方式方法,着力解决出店经营、车辆违停、乱堆乱放等反复出现的问题;要积极协调,包装项目,彻底解决蒙峪沟路泄洪渠河道清理的问题。
(杨 华)
 
 
 
 
 
 
 
 
 
 
上一篇: 广泛宣传动员 提升创卫质量 下一篇: 交流学习促提升 互学互鉴共进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