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广泛宣传动员 提升创卫质量
发布时间: 2023-03-20 新闻来源:

陈小平赴陈仓区千渭街道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3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小平带领市财政局、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到分片包抓的陈仓区千渭街道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陈小平一行先后前往李家崖村、大众村、光芒村、铁道南社区,实地了解集贸市场管理、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动员群众、公共设施管理、日常管理机制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千渭街道创卫工作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陈小平强调,今年是陈仓区撤县设区20周年,要高度重视,提高标准,把创卫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全力推动落实。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明晰任务目标,特别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主干道、老旧小区、“三边”、公共设施、集贸市场、流动摊位、乱搭乱建等重点部位和薄弱场所、薄弱行业、薄弱时段、薄弱环节,逐项查漏补缺、认真整改落实,坚决不留死角盲区。要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强化督导检查,落实好常态化创建机制,及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刘 航)
 
 
 
 
 
 
 
 
 
 
上一篇: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来宝考察“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下一篇: 苏少敏赴渭滨区清姜街道调研常态化国卫复审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