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来宝考察“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7 新闻来源:

  3月16日,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清军带领考察组到我市,就“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少敏,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金刚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高端装备产业园、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西北区域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就我市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和经验做法介绍,渭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对我市“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宝鸡市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先进经验,把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带回到实际工作中去。
  苏少敏表示,今年是“三个年”活动营商环境突破年,渭南考察组此次来宝考察交流,将成为两地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希望宝鸡、渭南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两地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不断开创两地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刘 婧)
 
 
 
 
 
 
 
 
 
 
上一篇: 强化学习交流 提升工作质效 下一篇: 广泛宣传动员 提升创卫质量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