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对标对表抓整改 全面动员促提升
发布时间: 2023-03-15 新闻来源:

——景耀平在凤翔区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3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前往凤翔区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抓实创建工作,确保高线达标,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景耀平一行先后来到城关镇西古城村、凤翔汽车站、凤翔区医院、二马路、凤鸣小区,实地了解环境卫生整治、管理机制落实、便民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
  在听取凤翔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景耀平强调,今年是凤翔区首次以城区身份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全力推动落实。要对标对表、扎实整改,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紧盯“三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集贸市场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立行立改,治脏治乱,坚决不留死角盲区。要常态长效、巩固提升,落实常态化创建机制,深入开展城市品质提升专项行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持续优化基础设施,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条块结合、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网格化包抓机制和“五级”包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全民参与、合力攻坚,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景耀平还就开展“三个年”活动、白酒产业链重点项目建设和生态环保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卫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
(屈建斌)
 
 
 
 
 
 
 
 
 
 
上一篇: 以重点产业链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深入学习宣传 推动落地见效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