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展现人大作为
发布时间: 2023-02-24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的意见》及第二十八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市人大常委会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对标对表上再深化,在笃行见效上再加力,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按照省委部署、市委安排,立足人大职能,扎实推动“三个年”活动,围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改善等开展代表视察、专题调研、专项审议、执法检查,推动有关方面改进工作、解决问题;要加力推进人大牵头的各条产业链发展,积极做调研、想点子、出亮点,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展现人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须臾不可放松之势,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调研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着力打造“四个机关”,以常委会自身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争创人大工作新业绩,让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宝鸡实践更加生动、更有影响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永怀、宁怀彬、苏少敏,副主任车爽,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法院工作谱新篇 人大监督添动力 下一篇: 紧盯短板弱项 增强监督实效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