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 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发布时间: 2023-02-22 新闻来源:

——景耀平赴陈仓区开展调研

  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带领相关同志前往陈仓区调研。
  景耀平一行先后来到陈仓区中医医院扩建工程、虢镇火车站广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现场,阳平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牧原生猪生态养殖基地和陕西国人菌业科技产业园,围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与运行、特色农业产业化经营等方面开展调研。
  景耀平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实际开展好“三个年”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推进票决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景耀平强调,要建好更要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不断规范运行机制,激发代表履职热情,扎实推进各级人大代表编组进站、常态化开展履职活动,做到代表常在、群众常来、民意常听、实事常办,持续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屈建斌)
 
 
 
 
 
 
 
 
 
 
上一篇: 发挥人大职能 助力宝鸡发展 下一篇: 法院工作谱新篇 人大监督添动力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