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发挥人大职能 助力宝鸡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2-08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我市开展“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为2023年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明确了新目标,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市委“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贯通落实,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全市各级人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聚焦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立足人大职能,细化任务、抓好落实,综合运用好视察调研、专题询问等方式,强化对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品质提升、工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监督;要聚焦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在能力提升上干在先,打造会干、能干、苦干、实干、快干的人大干部队伍,守牢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底线,确保人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永怀、宁怀彬、陈小平、苏少敏,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锤炼过硬本领 助推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 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