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31 新闻来源:

  1月3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民,副主任赵永怀、宁怀彬、陈小平、苏少敏、车爽,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参加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383名,出席预备会的代表35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大会议程,选举产生了本次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景耀平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把省委、市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市委召开人大政协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下一篇: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