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委召开人大政协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31 新闻来源:

  1月30日下午,市委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荣贤等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段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两会党员负责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肃纪律、明确责任,动员党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并带动代表、委员更好履职尽责,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汇聚智慧力量,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开好两会的根本保障,充分发扬民主,引导广大代表、委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保持一致、同频共振。
  会议强调,党员负责人要争当促团结聚合力的榜样,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做好审议报告、选举、提交议案提案等各项工作。要争当守规矩正风气的标杆,强化规矩意识、增强纪律观念,严明纪律、严肃会风、守好底线,把本次两会开成凝聚共识、团结奋进、推动发展的大会。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怀揣民意履职责 使命在肩共奋进——写在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之际 下一篇: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