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20 新闻来源:

  1月2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及有关问题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相关名单(草案)和常委会工作报告,并确定了报告人,作出了关于召开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两个决定草案和宝鸡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好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积极做好参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使命责任,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围绕本行业本部门工作实际在会议期间踊跃发言,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实施办法,切实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局,努力为大会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已完成的筹备工作任务要全面盘点、回头检视、查缺补漏,对未完成的任务要倒排时间表、严把节点关,从细节入手,精益求精、加快落实,力求各项筹备工作按时序要求高质量准备到位,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民,副主任赵永怀、宁怀彬、陈小平、苏少敏、车爽,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室)
 
 
 
 
 
 
 
 
 
 
上一篇: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好市人代会 下一篇: 锤炼过硬本领 助推高质量发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