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发布时间: 2023-01-10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了今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明确了各项工作的任务书和路线图。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刻领会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市委工作要求,吃透全会精神实质,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市大局,紧扣重点工作,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对标全会提出的“十个准确把握”、“十项重点任务”和“五个坚定不移”,结合人大工作的职能定位,找准工作切入点,依法行使好“四权”;要坚持真抓实干,认真落实好市委安排的具体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抓出成效。要紧盯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党组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对市考核及今年工作谋划,锚定目标,狠抓落实,真正将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永怀、宁怀彬、陈小平,副主任车爽分别传达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立足人大职能 抓好贯彻落实 下一篇: 节日祝福送上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