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 正文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杨广亭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景耀平主持
发布时间: 2022-12-24 新闻来源:

  12月24日上午,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信任与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大会执行主席杨广亭、景耀平、段小龙、陈爱民、赵永怀、宁怀彬、苏少敏、车爽、范同兴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景耀平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88名,实到代表291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30分,景耀平宣布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热烈庄严的气氛中,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杨广亭在会上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宝鸡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杨广亭强调,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和时代要求,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保障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作用上见实效,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宝鸡实践,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景耀平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谋划并切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落实,时刻站稳人民立场,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努力在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代表力量。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