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筹发展和安全 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
发布时间: 2022-11-28 新闻来源:

——景耀平前往凤翔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11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到凤翔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景耀平一行先后来到菏宝高速公路西凤出口、凤凰酒店、兴盛达印刷包装公司、凤枣路项目建设现场和西凤包材公司,详细了解凤翔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景耀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不动摇,盯紧交通卡口、隔离点、村组社区等关键部位不松劲,落实落细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提高防控科学性精准性,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及市委工作安排,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方责任,深入排查治理消防、道路交通、危化品等领域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精细施策,抓好重点行业企业污染源治理,多措并举强化管控、压减排放,全力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参加。
(屈建斌)
 
 
 
 
 
 
 
 
 
 
上一篇: 陈小平赴县区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等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 围绕中心工作 强化履职担当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