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小平赴县区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等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1-25 新闻来源:

  11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小平带队赴金台区、渭滨区和太白县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试点工作、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人大代表工作和人大宣传工作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金台区中山东路街道沿河街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陈仓镇联盟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陈仓镇团结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渭滨区高家镇塔稍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经二路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太白县咀头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咀头镇东大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咀头镇红星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实地调研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在三个县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陈小平强调,要加强对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的专题培训,尤其是要注重对新修订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探索组织人大代表分结构、分专业、分类别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增强代表监督实效;要加快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信息化建设,方便人大代表通过网络了解人大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提出意见建议、开展履职活动;要全力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常态化开展代表履职活动,着力把代表组织起来、作用发挥出来;要重视人大宣传工作,及时总结提炼基层人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宣传推广,着力扩大宝鸡人大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陈小平还以人大代表身份在经二路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 航)
 
 
 
 
 
 
 
 
 
 
上一篇: 看变化 话发展 献余热 下一篇: 统筹发展和安全 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