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看变化 话发展 献余热
发布时间: 2022-11-25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视察调研凤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情况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前往凤翔区,视察调研凤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带队。
  当天,28名离退休干部先后现场察看了西凤酒扩建技改、柳林酒业提质技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市白酒产业发展现状。大家一路听介绍、问进度、看成效,纷纷为近年来我市白酒产业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点赞。
 
 
  在座谈汇报会上,离退休干部认真听取了凤翔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白酒产业总体情况,以及西凤集团、柳林酒业相关情况汇报,并围绕推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景耀平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牵头推进食品工业、生物医药与健康设备产业集群尤其是白酒产业发展情况。景耀平指出,各位老同志经验丰富、阅历深厚,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一如既往抓实抓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强化领导力量,跟进工作力量,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及时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通过组织视察调研等活动,为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搭建平台;要精心搞好服务保障,让大家生活更舒心更幸福。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参与有关活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继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民,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万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杜长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上一篇: 扛起建设“宝鸡副中心”的使命担当 下一篇: 陈小平赴县区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等工作开展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