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 正文
扶风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12 新闻来源:

  10月11日,扶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力领导和殷切期望,为做好人大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人大系统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站位、更细谋划、更实举措全面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自觉接受党委领导,坚持党管干部和人大依法任免有机统一,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永恒主题,不断提升人大依法监督的工作实效,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始终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县大局来谋划,进一步完善监督内容、深化主题活动、服从服务大局;要始终把保障代表履职作为工作导向,努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推动“双联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始终把强化自身建设作为时代课题,不断练就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本领,紧扣“四个机关”目标定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水平,奋力开创扶风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麟游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太白县人大学习传达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