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 正文
麟游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12 新闻来源:

  10月10日,麟游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此次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按照市委要求,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为加快推进麟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抓好会议精神和市委出台的《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围绕中心抓落实。要围绕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按照法定程序作出决议决定,做到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以监督促进发展、推动落实。三要激发活力抓履职。要依托代表联络站,深化代表工作机制、载体和服务创新,强化服务保障,引导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密切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体现人民利益,传递人民心声、反映人民愿望、实现人民期盼,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四要多措并举抓宣传。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抓好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充分利用代表联络站,全方位加强对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传解读,全面营造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浓厚氛围。
(范文静)
 
 
 
 
 
 
 
 
 
 
上一篇: 陇县人大:“四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