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 正文
金台区专题学习传达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30 新闻来源: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后,金台区高度重视,9月30日,在区委第24次常委会上,专题学习传达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桑宝平介绍会议概况,重点学习杨广亭书记、王勇市长讲话和会上印发的《实施意见》主要内容,会议研究提出了金台区贯彻落实意见。

  下一步,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到依法履职全过程,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将以此次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为契机,积极协助区委筹备并开好人大工作会议,谋准谋实新时代金台区人大工作的思路和对策,乘势推动金台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文涛)
 
 
 
 
 
 
 
 
 
 
上一篇: 凤县人大常委会赴安康考察学习人大工作 下一篇: 陈仓区人大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