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麟游县人大常委会赴金台区学习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9 新闻来源:

  为学习先进经验,提高建设标准,切实做好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力带领常委会分管副主任、人代工委主任、委员和部分镇人大主席赴金台区学习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金台区中山东路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陈仓镇团结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金台区理想共创产业园项目等地,实地了解金台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并认真听取了金台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成功经验和体会。
  李力主任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借鉴金台区的优秀经验和做法,按照省市人大常委会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的要求,结合学习到的特色亮点和优秀经验,全力以赴做好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各镇人大主席团要正确认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做好联络站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建设好辖区内的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在现有标准的基础上,完善资料,补齐制度,推陈出新,为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规范代表履职活动平台、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林少康)
 
 
 
 
 
 
 
 
 
 
上一篇: 陈仓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 渭滨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会议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