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7-02 新闻来源:

   6月28日,宝鸡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有关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惜玲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蔬菜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执行《体育法》,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执行《信访条例》,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三个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孙惜玲在讲话中指出,蔬菜产业一头连着农民群众的收入增长,一头连着城镇居民的饮食需要和食品安全,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保障蔬菜生产安全,加快蔬菜产业发展,让群众吃上“放心菜”。要加大对体育事业特别是对农村体育设施的投入,切实加强小区健身设施的规范化管理,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面对部分信访人“信访不信法”“信上不信下”“重信访、轻法制”的错误观念,各级要加大《信访条例》的宣传力度,结合当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认真贯彻群众路线,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继续推进建立“大信访”格局,真心解决信访难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春芳、谭敏生、牟林乐、富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景耀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市农业局、教育局、体育局、住建局、信访局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5名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5名我市公民旁听了本次会议。


         (宝鸡日报记者 庞文渊)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参加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七一、中国梦”读书讲评交流竞赛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