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依法监督打造生态之城
发布时间: 2022-08-19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迎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准备工作会议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迎接省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准备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景耀平指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加快打造生态之城、建设美丽宝鸡,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重要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折不扣地用法治的方式、法治的力量促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持续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此次执法检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景耀平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迅速准确安排部署准备工作。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做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要精准高效,针对检查重点内容,做到心中有数,及时解决问题。要加强法律宣传,使执法检查过程成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普法教育的过程,不断增强全社会的法治意识和环保意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等参加会议。
(城镇环资工委)
 
 
 
 
 
 
 
 
 
 
上一篇: 陈小平调研陈仓区千渭街道创文工作 下一篇: 苏少敏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并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