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小平调研陈仓区千渭街道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7 新闻来源:

  8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平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陈仓区千渭街道调研创文工作。

  陈小平一行先后前往千渭星城社区、李家崖村、汇丰市场、铁道南社区、光芒村等地,实地查看了车辆停放、卫生环境、创文宣传、垃圾收集及分类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陈仓区政府、千渭街道办、部分社区主要负责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小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松懈侥幸心理,紧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与方法(2022版27类测评项目)》要求,严格对标对表、逐项抓好落实;要加强动员宣传,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力度,着力提高群众的支持率和知晓率;要夯实基层责任,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点位,统筹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薄弱点位,突出重点、扎实整改;要提高标准,加强日常管理,建章立制抓长效。市级包片部门要加强对千渭街道创文工作的支持力度,建立常态化共创共建机制,用心用情做好创文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财政局、市大数据局、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 航)
 
 
 
 
 
 
 
 
 
 
上一篇: 景耀平在凤翔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时指出:坚持问题导向 抓好专项整治 下一篇: 依法监督打造生态之城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